挑戰觀感底線! 標本製作師售「貓屍地毯」引砲轟:太噁心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挑戰觀感底線! 標本製作師售「貓屍地毯」引砲轟:太噁心

紐西蘭一名標本製作師蘭卡斯特(Andrew Lancaster)在網路上販售自己收集的「貓屍」地毯,還聲稱「適用於家庭、辦公室、商店展示」,讓大批網友傻眼砲轟,「太噁心」。
 

▲ 標本製作師把爱猫屍體做成地毯。(圖/翻攝自 TradeMe)
 
根據《The Sun》報導,蘭卡斯特在拍賣網站「Trade Me」上傳一張照片,只見他將貓屍製成地毯,還在商品的介紹欄中寫下,「對於那些買不起獅子、老虎、狼、斑馬或熊皮地毯的人來說,可以考慮入手貓皮地毯」,還強調「適用於家庭、辦公室、商店展示」。
 
蘭卡斯特透露,2018年他所飼養的一隻老貓過世後,就一直被冰在冰箱裡,後來他將愛貓製成標本,並放在拍賣網站上進行拍賣,很快就吸引超過85名競標者,拍賣金額高達數百英鎊。他表示,愛貓的狀況相當良好,且擁有一身灰白的皮毛,深受歡迎,而且除了寵物貓之外,他也曾將美國果貍(Possum)製成地毯。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怒批:「也太噁心了吧」、「往生了還要被剝一層皮下來,太狠了」、「誰會想踩在自己愛貓的身上,很沒人性誒」、「悲哀,死了還要遭人踐踏」、「根本商人操作」、「看了好難過,可憐的貓咪」、「我無法接受心愛的寵物變成一塊地毯」、「把寵物做成地毯真的很殘忍」。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3:2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