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粗心!年輕爸送3女兒上學 「1寶被遺忘9hrs」竟脫水陳屍後座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太粗心!年輕爸送3女兒上學 「1寶被遺忘9hrs」竟脫水陳屍後座

日本大阪府岸和田市一名33歲父親,日前一早開車載著3名女兒到托兒所後,下午接回時卻被告知,其中一名2歲二女兒居然沒到校上課,嚇得他立刻跑回到車內查看,結果卻驚見女兒被遺忘在車後座長達9小時,導致脫水身亡,令他相當崩潰。

▲2歲女兒被粗心爸爸忘在後座9小時後,不幸脫水身亡。(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NHK》報導,這起事件發生於12日上午,父親一如往常地先開車送4歲大女兒、1歲小女兒到托兒所,結果卻忘了將2歲二女兒送下車、就直接開車返家,全程甚至完全沒發現有小孩在車裡。

直到下午5點半左右,父親回到托兒所接女兒時,卻被老師告知二女兒今天根本沒來上課,這時父親才感到不對勁、慌張地跑回車上,結果驚訝發現二女兒早已倒臥車子後座許久,即便經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身亡,令他相當自責。

警方調查指出,粗心的父親以為自己已平安將3名女兒都送到托兒所了,所以下車時並未注意後座,結果年幼的二女兒卻被單獨留在車子裡長達約9小時。據悉,由於當天大阪氣溫達到20度,初步判定孩子是因長時間困在高溫封閉環境下,才會不幸中暑、脫水身亡。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4: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