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留下艾成血脈!王瞳「每個月見血」摸肚痛哭:希望有他的禮物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想留下艾成血脈!王瞳「每個月見血」摸肚痛哭:希望有他的禮物

藝人艾成8月過世,遺孀王瞳獨自飛往大馬完成婚禮蜜月,返台後隨即投入工作。事隔3個月,工作行程滿檔的她正忙於拍攝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在戲裡裝上假孕肚扮演孕婦,傷痛還未撫平的她,戲外坦言也很希望能懷上艾成的血脈,「想著會不會有他送我的禮物」,令人心疼。
 

▲ 王瞳坦言,很希望能懷上艾成的血脈。(圖/翻攝自 臉書/王瞳

事實上,王瞳在過去20多年來不間斷在演藝圈奮鬥,導致內分泌失調、經期混亂,必須持續依靠藥物調整,結果被醫師診斷出她的體質不易受孕,因此她和艾成愛情長跑9年、結婚2年,肚皮始終都沒有動靜。
 

▲ 王瞳仍放不下艾成。(圖/翻攝自 臉書/王瞳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艾成離世後,王瞳十分希望能有個屬於2人的寶寶,悲喊「想著會不會有他送給我的禮物」,希望能留下艾成的血脈,無奈事與願違,每每看到月經來潮,就讓她難過地摸著肚子,忍不住落下淚來。
 
據悉,王瞳目前已經搬離蘆洲租屋處,回到內湖處居住,每天藉著工作讓她暫時抽離痛失艾成的悲傷,但每次一下戲收工開車回家時,總會不小心再度陷入難過的情緒。此外,王瞳也將艾成的骨灰裝在婚戒裡隨身戴著,只有拍戲時會將它拿下來,深怕將這個獨一無二的戒指弄丟,直言「這不是再買一個的問題,對我來說,是再也買不到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5: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