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滾吧!阿信》阿公走了!恬娃證實資深藝人「洪流逝世」享壽87歲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翻滾吧!阿信》阿公走了!恬娃證實資深藝人「洪流逝世」享壽87歲

資深演員洪流曾演出《翻滾吧!阿信》、《星星知我心》等經典戲劇,沒想到昨(13日)卻傳出死訊,資深藝人恬娃在臉書透露他已於去年(2021)逝世,享壽87歲。

▲圖/翻攝自翻滾三部曲范月娟

恬娃昨在臉書曝光洪流在醫院插管治療的照片,透露他去年已經在高雄安詳離世,林義雄曾前往探視過洪流一面。恬娃感慨道,洪流和已故藝人陳松勇有著好交情,「如今都去當天使可以在天上見面了,想到心就很痛」。

▲圖/范月娟

貼文曝光後,不少粉絲也紛紛悼念留言,「一路好走」、「阿彌佛陀,一路好走」、「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洪流曾演出電視劇《星星知我心》裡珮珮的養父,還是國片《翻滾吧!阿信》的阿信外公。

洪流淡出演藝圈後定居在高雄養老,身體狀況愈發不佳,已於去年12月傳出離世消息,如今恬娃偶然感慨,也讓許多人再度陷入洪流曾經帶來滿滿的經典回憶。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6: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