螺絲起子恐怖掉下!6歲女「腦門慘遭插中」恐成植物人 肇事者卻消失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螺絲起子恐怖掉下!6歲女「腦門慘遭插中」恐成植物人 肇事者卻消失

中國廣東惠州發生一起恐怖意外,一名6歲女童在街上玩耍時,一把螺絲起子竟突然從天而降、正中腦門,導致她當場昏迷,如今更是大小便失禁,最終恐成為植物人。初步調查發現,該螺絲起子屬於其中一名附近住戶所有,但目前仍找無肇事者。

▲女童至今仍昏迷不醒。(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案發當天有2名女童在街上玩耍時,其中一名女童卻慘遭從天而降的螺絲起子擊中頭部,整個人瞬間倒地不起,另一名全程目擊的女童則嚇得驚慌失措。事後,女童父親趕抵現場,只見地上血跡斑斑,還有一把螺絲起子掉在一旁,但沒人知道具體情況。

女童家屬悲痛表示,孩子頭部受到重擊,送醫後至今仍昏迷不醒,醫師懷疑當時螺絲起子可能直接插進了腦門,而她自己用力拔掉,才會造成頭部腫脹,如今甚至出現大小便失禁等狀況,連續多天醫療費已高達近15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66萬元),所幸不少好心人士得知此事後,合力捐出了5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0萬元)的愛心款,協助女童持續接受治療。

經調查發現,這把螺絲起子應該是來自國兆嘉泓公館的住戶,但目前仍未尋獲肇事者,而家屬出面喊話,希望肇事者不管是有意、無意,都能夠勇敢站出來負責,還給無辜的女童一個公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6: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