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再裁4400名約聘人員 員工驚:無法登入系統才知道自己被裁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推特再裁4400名約聘人員 員工驚:無法登入系統才知道自己被裁了

綜合外媒報導,社交平台推特(Twitter)又再次進行大規模裁員行動,推特於上周末解僱一大批約聘人員,多名約聘人員是在無法登入公司規定通訊軟體 Slack 和其他內部工作系統後,才驚覺自己被公司裁員。

▲社交平台推特又再次進行大規模裁員行動,於上周末解僱員。(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路透社援引科技網站《平台》(Platformer)的記者牛頓(Casey Newton)13日的消息指出,推特公司消息人士稱,5,500 名約聘人員有 4,400 人被裁,此次裁員預計將對 「內容審核和維持網站運行的核心基礎設施服務產生重大影響」。

 

推特部分約聘人員在印度等海外地區工作,解僱前沒收到任何通知,全職員工表示,在與他們合作的約聘員工被解雇之前,他們並沒有收到任何內部通知,毫無預警的裁員行動讓約聘人員不禁戲稱,推特解僱了所有內部溝通的團隊,所以只能讓媒體擔任溝通角色。

 

美國《消費者新聞與商業頻道》(CNBC)證實此項消息,但目前無法確認遭到裁員的確切人數,而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和推特尚未針對此事做出回應。而這也是自馬斯克上任以來最新一次大規模裁員行動,此前推特於4日才剛裁掉約一半的員工,裁員波及通信、內容審核、機器學習、廣告和銷售等多個部門。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