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歲還精力旺盛!阿伯求歡68歲女友「每天要10次」慘挨告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84歲還精力旺盛!阿伯求歡68歲女友「每天要10次」慘挨告

美國一名68歲女子貝丁(Janet Bedin)指控,高齡84歲的前男友維爾尼(Vito Verni)哄騙她放棄事業、搬進140坪的豪宅同居,卻逼迫她做大量家務,還要一天做愛10次以上,讓女方受不了男方的極強控制慾和性慾,最後雙方撕破臉,女方被趕出住處,憤而提告求償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5億)。
 

▲ 68歲女子因受不了84歲前男友控制慾和性慾過強而提告。(圖/翻攝自 New York Post
 
根據《New York Post》報導,貝丁原本是一名模特兒,1976年她在紐約承租一處公寓時,遇到了房東維爾尼,2人逐漸發展成情侶關係。雖然他們在數10年間分分合合,維爾尼還一度結婚,但2人一直維繫著親密的關係。
 
直到2018年底,維爾尼的太太過世後,他便用哄騙的方式,要求當時正處於事業巔峰的貝丁離職,並搬到位在紐約州東南部威徹斯特郡(Westchester)的140坪豪宅與他展開同居生活,他承諾會支付她的所有帳單,包括她重病弟弟的醫藥費,還會帶她到處遊玩,甚至秀出一顆鑲滿祖母綠和鑽石的訂婚戒指,希望貝丁點頭答應。
 
貝丁提到,原以為自己收穫了幸福,怎料正式離職並搬進豪宅後,才發現維爾尼的控制慾和性慾非常強烈,不但要求她做許多繁重的家務,還逼迫她一天做愛10次以上,2人多次發生爭執撕破臉,隨後貝丁更是被趕出豪宅,令她意識到自己受到了對方的誘騙,氣得向維爾尼提告求償8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4.5億)。不過,一審告訴已被駁回,目前整起案件仍在上訴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7: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