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習會/當眾動手!美女記者突襲「人權議題」遭中國代表團猛推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拜習會/當眾動手!美女記者突襲「人權議題」遭中國代表團猛推

美國總統拜登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昨(14)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面對面「拜習會」的會場上發生了小插曲,一名美國女記者當眾詢問拜登,是否會在會談時提出中國的人權問題,結果遭到一名中國代表團成員猛推驅趕。
 

▲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左)與美國總統拜登(右)在印尼峇里島會談。 (圖/翻攝自 微博/美國僑報網視頻

根據《法新社》報導,拜登和習近平發表了開場白致詞後,2人準備進入閉門會議,而現場的記者也開始離開座位,豈料該名女記者突然大聲向拜登提問,是否會在與習近平談話時提出人權問題。
 
沒想到,這時中方代表團一名戴著印有中國國旗圖樣防疫口罩的不明男子,立刻抓住該名女記者的背包,並將她往後猛拉,導致她瞬間失去平衡,然後又用力地將她直接猛推向門口,疑似想要將她趕出會場。
 
據了解,該名女記者是一家美國電視網的製作人,是獲准見證「拜習會」開幕的新聞記者之一,當時2名白宮工作人員見狀後隨即介入,要求中方不要干涉該名女記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1: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