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倒數!陳時中募款逾9870萬 宣布今晚關閉捐款帳戶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九合一選舉倒數!陳時中募款逾9870萬 宣布今晚關閉捐款帳戶

九合一選舉倒數11天,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今(15)日宣布,政治獻金募款已突破9870萬元,已超過原框定的預算數,將於16日零時關閉捐款帳戶,呼籲支持者可將辛苦錢捐給其他縣市的優秀候選人,改以拉票、固票、催票支持陳時中。
 

▲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的政治獻金募款達9870萬5500元。(圖/翻攝自 臉書/陳時中
 
陳時中陣營稍早在北平東路的競選總部召開「感謝支持,陳時中小額募款」記者會,總幹事吳思瑤指出,截至今天為止,捐款數達到1萬1795筆,總金額為9870萬5500元,其中超過9成都是萬元以下的小額捐款,且多數來自外縣市支持者。
 
吳思瑤也提到,當初匡列的預算數額為8600萬元,包含各項文宣、活動、組織、人事等各個面向的費用,但這次選戰特別激烈,加上政策越提越多,許多政策相關活動、廟口開講等規模也有擴大,所以實際上已超支,選後都會依照《政治獻金法》一筆筆清楚揭露。
 
陳時中則表示,募款金額已超過原框定的預算數,滿足了支出所需,因此決定自16日零時起關閉政治獻金專戶。陳時中認為,未來的選戰還會有新增開支,但畢竟民眾的每一分錢都得來不易,與其無上限地募款、沒有限制地濫用競選經費,將善用現有的捐款為勝選做準備,儘量撙節開支,有效的運用經費。

除了感謝支持者慷慨解囊之外,陳時中也呼籲,有心的支持者可以將捐款轉捐給其他縣市的優秀候選人,並幫他積極拉票、固票、催票。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2: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