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逐台北百里侯「幼稚園學歷」全台爆紅!童文薰曝真正原因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角逐台北百里侯「幼稚園學歷」全台爆紅!童文薰曝真正原因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童文薰,雖然擁有豐富律師資歷,卻只在選舉公報上的學歷欄目寫著「板信幼稚園」,相當引人注目。對此,童文薰今(15)日在台北市第二場政見發表會上解釋,參選並無要求學歷,而且在論文、學歷真假的話題上爭執是毫無意義的,對台北市政一點幫助都沒有,所以才會直接以幼稚園的學歷參選。
 

▲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童文薰。(圖/翻攝自 臉書/童文薰的菜市仔

雖然公報上學歷一欄只寫幼稚園,但童文薰的經歷十分豐富,曾擔任新竹科學園全友公司法務、美國紐約州律師、國際人權律師、矽谷電動車新創投資、ADOBE公司法律顧問、智慧行動科技公司創辦人及WETW元宇宙鍛造先驅者。
 

▲ 童文薰在選舉公報上的最高學歷寫著「板信幼稚園」。(圖/翻攝自 選舉公報

童文薰今日的政見發表會上親自揭露原因,查詢選委會資料後,發現參選台北市長,在學歷上並沒有任何要求,加上近期有很多政治人物出現論文、學歷疑慮,讓她覺得這些爭辯都是毫無意義的,對台北市政與未來也沒有任何幫助,因此索性以「板信幼稚園」的學歷參選。
 
事實上,童文薰高中自北一女畢業後,於1985年取得國立台灣大學的法學學位,隨後又於1998年取得美國太平洋大學麥克喬治法學院法學碩士學位。不過公報上的「板信幼稚園」引發全台熱議後,童文薰在臉書透露得知不少家長爭相把小孩送進該園,她笑說:「我推!這家幼稚園超讚但不知現在是否改建了,以前我們從二樓到一樓,是直接溜滑梯下來的,超好玩的,我的第一個母校!」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