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離奇命案!4大學生陳屍前「才PO最後合照」 警驚:恐兇殺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宿舍離奇命案!4大學生陳屍前「才PO最後合照」 警驚:恐兇殺

美國愛達荷大學(University of Idaho)14日驚傳一起離奇命案,一群大學生開心聚會後,其中4人被發現陳屍在校外宿舍。據悉,目前警方認定這是一起凶殺案,至於詳細死因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4人被發現陳屍在校外宿舍。(圖/翻攝自IG/Kaylee GonCalves

綜合外媒報導,莫斯科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後,隨即趕至校園附近的一所宿舍,驚見4名大學生倒在房間裡,已無心跳呼吸,事後證實4名死者分別是21歲的梅迪森(Madison Mogen)、21歲的凱莉(Kaylee GonCalves)、20歲的伊森(Ethan Chapin)和20歲的夏娜(Xana Kernodle),3女1男是好友身分,而伊森和夏娜是一對情侶。

據了解,4人遇難前,凱莉在IG上曬出數張大合照,看似一群好友正開心聚會,她還寫下:「很幸運每天都能跟這些好友在一起」,未料幾小時後4人就突然死亡,引來許多親友們湧入照片底下留言哀悼。

對此,莫斯科市長貝特奇(Art Bettge)指出,4名大學生的死亡與衝動犯罪、無意義的暴力事件有關,並強調「要處理如此嚴重的犯罪十分困難」。當地警方也證實,這是一起凶殺案,但暫不對外透露更多細節,也未表明嫌疑人是否仍在逃,整起案件仍在調查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0: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