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偶真人!世界上最長鼻現身 他「狂甩19cm」成18世紀後Top1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小木偶真人!世界上最長鼻現身 他「狂甩19cm」成18世紀後Top1

生於18世紀、擁有世界上最長鼻子的英國男子韋德斯(Thomas Wedders),他以19公分的長鼻子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保持者長達200多年!遺憾的是,當年並沒相機可捕捉他的超長鼻子,如今他的頭部也被製成蠟像,被放在里普利(Ripley)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館」(Believe It or Not museum)。

▲韋德斯擁有世界上最長的鼻子。(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韋德斯出生於1730年,因擁有19公分的長鼻子聞名,後來他加入了「怪胎馬戲團」擔任表演者,不斷在約克郡各地向觀眾展示他的長鼻子。

不過,1896年《Strand》雜誌曾指出,眾人對韋德斯的生活所知甚少,只知道他的鼻子非常奇特,且疑似患有智力障礙,因此經常遭到外人異樣的眼光,甚至被他人排擠,並在50歲左右過世。

韋德斯過世後,他的超長鼻子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自此之後便一直是「世界最長鼻子」的紀錄保持者,再也沒有人能夠超越他,目前他的頭部蠟像放置在里普利的「信不信由你博物館」供人參觀。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0: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