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合體館長 阿館一米八身高秒變「小隻馬」:最萌身高差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魔獸合體館長 阿館一米八身高秒變「小隻馬」:最萌身高差

前NBA巨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T1聯盟桃園永豐雲豹,10日飛抵台灣後,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沒想到,今(15)日上午網紅「館長」陳之漢曬出和魔獸合體的照片,原本雄壯魁武的館長站在魔獸身旁,竟瞬間變得「嬌小可愛」,讓網友笑翻直呼,「最萌身高差」。
 

▲ 身高180公分的館長和身高202公分的魔獸合照。(圖/翻攝自 臉書/飆捍
 
館長在臉書貼出「魔獸」登門拜訪成吉思汗場館的照片,興奮寫下「雲豹籃球隊與NBA魔獸」,只見魔獸瞪大雙眼、雌牙咧嘴,對著鏡頭用力擠出肌肉,而精壯的館長也做出一樣的動作,但身高180公分的館長遇上身高202公分的魔獸,卻變得超迷你,鮮明對比相當逗趣。
 

▲ 館長秀出魔獸贈送的球衣。(圖/翻攝自 臉書/飆捍

不僅如此,館長還分享和魔獸互動的一支影片,大讚霍華德是「溫柔的巨人,充滿親和力的巨星」,可以看到魔獸特別贈上一件球衣,還在上面留下親筆簽名,令人羨慕萬分。
 
畫面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直呼:「最萌身高差」、「館長好小隻」、「比較之下館長更可愛了」、「第一次覺得阿館小巧可愛」、「頓時覺得館長和藹可親」、「阿館表情很有趣」、「魔獸真的好高,終於有人讓館長變小隻了」、「平常看館長已經夠大隻了,現在魔獸旁邊,館長只剩下0.3cm了」、「終於有比館長更大隻了」、「難得能壓過阿館的氣場」。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7: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