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奔男友秒遇害!父上門驚覺女兒「慘遭大卸35塊」棄屍森林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私奔男友秒遇害!父上門驚覺女兒「慘遭大卸35塊」棄屍森林

印度近日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殺人分屍案!孟買一名26歲女子因父親始終不同意和男友交往,2人決定私奔,直到父親上門找人才驚覺女兒失蹤急忙報警,沒想到警方找到該位女子時,她已被男友分屍成35塊並丟到森林裡。

▲圖/翻攝自《PLNDIA

根據《NDTV》報導,孟買26歲女子莎拉達(Shraddha)工作時認識了28歲的普納瓦拉(Aftab Ameen Poonawalla),兩人迅速陷入熱戀,然而這段戀情卻遭到莎拉達的家人大力反對,莎拉達選擇和男友私奔到德里,今年5月展開同居生活。

然而才私奔沒多久,兩人5月爆發爭吵時,普納瓦拉一氣之下勒死莎拉達,還把她分屍成35塊,先是放在冰箱裡保存20天,後又為了毀屍滅跡,普納瓦拉連續18天在凌晨2點時將莎拉達的屍塊分批丟棄。

德里警方指出,莎拉達的爸爸於本月8日發現聯絡不到女兒,到兩人住處找她時卻發現大門深鎖,深感不妙趕緊報案,整起案件才因而曝光。普納瓦拉接受訊問時承認犯行,透露兩人自同居以來就經常發生爭執,因為莎拉達一直希望可以趕緊結婚,目前莎拉達的殘骸還在一一搜尋中,當地警方以殺人罪嫌起訴普納瓦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1: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