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驚傳銀行遭搶「人質被挾持」!大批武警、狙擊手包圍對峙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山東驚傳銀行遭搶「人質被挾持」!大批武警、狙擊手包圍對峙

中國山東發生一起銀行搶劫案,有傳劫匪持有槍械,還挾持人質,放話要同歸於盡,驚動大批警力趕至現場,甚至有狙擊手帶槍登上高樓埋伏,最終歹徒被當場擊斃,所幸沒有造成其他民眾傷亡。
 

▲ 大批警力在銀行外包圍。(圖/翻攝自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15日中午12時許,位於泰安市財源大街與校場街交界處的中國銀行泰山支行遭搶劫,大量民警和武警在第一時間趕到現場後,立即拉起封鎖線並撤離附近民眾,接著持槍在銀行外包圍,與嫌犯進行對峙,隨後疑似傳出槍聲,可以看到救護人員將一人抬上救護車,場面相當驚險。
 
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於當天下午4時43分發布聲明,歹徒情緒激動地持凶器搶劫,還挾持一名在銀行辦理業務的民眾做人質,而且放話要與人質同歸於盡。經多次警告無效後,為了人質安全,警方於下午1時12分將歹徒擊斃,成功解救人質,也沒有其他人員傷亡。
 
事實上,中國管控嚴格,近年鮮少發生搶劫銀行的案件,讓不少網友震驚直呼:「好久沒見過這種新聞了,上一次還是90年代初吧」、「現在不都是電信詐騙嗎?」、「這年頭還有人搶劫銀行,簡直是人才」、「還以為只有在電視劇裡才會看到搶銀行」、「電影看多了?覺得自己又行了?」、「現在的銀行也沒多少現金在裡面吧」、「這是走投無路了才來搶銀行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09: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