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友脫褲嚇壞!何妤玟床戰嫌「碰到跟看到不同」遭嗆:膚淺的女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被男友脫褲嚇壞!何妤玟床戰嫌「碰到跟看到不同」遭嗆:膚淺的女人

現年45歲的何妤玟於2020年結束8年婚姻,她日前上節目談及愛情觀及過往戀愛史,表示自己很注重浪漫與心靈溝通,認為兩人相處就一定要聊得來,接著提到她曾和一任20多歲交往過的男友非常契合、無話不談,在培養了2個月的感情後也勾動天雷地火,只是就在男方脫下褲子那一刻,她卻當場傻眼、愛火瞬間熄滅,結果事後委婉提及此事時還遭對方怒嗆:「你這個膚淺的女人!」

▲何妤玟上節目分享分享感情觀。(圖/Instagram/winnie0104

何妤玟日前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上自認喜愛聊天,所以十分注重與男方有心靈上的溝通,而她在20多歲時就認識一位與自己心靈契合的對象,並形容兩人彷彿上輩子就認識,天南地北都能聊,「我喜歡喜歡電影、藝術的男生,他剛好大學主修電影」,儘管對方完全符合她的擇偶標準,但她仍覺得不該太崇尚浪漫、太過衝動行事,於是就花了2個月的時間培養感情,才做好心理準備發生關係。

▲何妤玟談到過往的戀愛史。(圖/YouTube/小明星大跟班)

然而,就當兩人進入到正式階段時,何妤玟卻傻眼直呼:「他脫掉嚇到我欸!碰到跟看到的…」欲言又止的模樣讓主持人吳姍儒(Sandy)隨即接話追問:「看到奈米科技?」何妤玟當場點頭坦言:「對,我想說怎麼會這樣子?」自此開始,何妤玟對對方的態度就慢慢冷卻,事後男方問她感覺時,她則小心翼翼老實回答:「我覺得你那邊好像是有一點點…」沒想到卻讓男方惱羞成怒、自尊心受創。

▲何妤玟談到過往的戀愛史。(圖/Instagram/winnie0104

何妤玟透露,對方聽完後當場爆氣怒罵:「妳這個膚淺的女人,妳為什麼只看那方面?」讓她傻眼直問:「那不然我要看哪方面?」畢竟女人在這方面還是會有需求的。何妤玟表示,旁人認為情侶間三觀合適比較重要,畢竟兩人並不是時時刻刻都在發生關係,「說不定需要磨合一小段時間,久了就習慣了」,但她直言:「真的沒辦法!」她認為身體吸引力也很重要,且整件事最大問題是當她提出時,對方第一反應是責怪自己,「如果他說:『哦是這樣,那我能怎麼改進?』哦那就不一樣了,我會再給(機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09: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