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火星的你!俄國神童自稱「被派來拯救地球」驚人神蹟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來自火星的你!俄國神童自稱「被派來拯救地球」驚人神蹟曝光

一名來自俄羅斯的16歲少年鮑里斯(Boris Kipriyanovich)自小就自稱是從火星來到地球的使者,而目的就是為了拯救人類免於爆發核戰、自我毀滅,而此番說法就連他身為醫師的母親都深信不疑。母親回憶當時生產的經歷透露,整個過程非常迅速甚至沒有感到任何疼痛,當護士把寶寶抱過來時她便發現剛出生的兒子就用大人的眼神看著他,「身為一名醫師,我知道嬰兒的眼睛根本無法聚焦在物體上,但我的孩子卻用他那棕色的大眼睛看著我」,後來種種驚人的表現更讓她深信兒子所說的一切。

▲鮑里斯自稱是來避免地球發生核戰的火星人。(合成圖/推特、Canva)

根據外媒《The Sun》報導,鮑里斯於1996年1月11日出生於俄羅斯伏爾加格勒(Volgograd)。被譽為「俄羅斯神童」的他4個月大時,就能清晰地說出簡單字詞,8個月已能表達簡單句子,且年僅1歲就可以自行閱讀報紙頭條,甚至還有其他與生俱來的特殊能力,例如通靈。

報導指出,鮑里斯自稱是火星「靛藍之子」(Indigo Children)的一員,天生擁有超自然能力,過去就曾多次造訪地球,其中包括利莫里亞年代(Lemurian era)。據了解,利莫里亞是一個傳說中的文明之地,擁有高度的精神與健康文化,是最早結合了身心健康的文明,但在遠古時就沉入印度洋,與古埃及傳說中位於大西洋上的亞特蘭蒂斯大陸(Atlantis continent)、瑪雅傳說中位於太平洋上的姆大陸或稱穆大陸(Mu continent)、根達亞文明被列為四大消失的大陸與文明。

鮑里斯從小就對天文學十分著迷,他宣稱火星過去曾爆發核戰,進而導致自然生態環境遭輻射破壞殆盡、火星還險些毀滅,而災難後倖存的人民只能住在地下世界,並透過太空飛船穿梭於宇宙星系之間,而這次之所以會「投胎轉世」到地球,就是為了拯救人類,避免地球因發生核戰而步上火星的後塵。此外,他還詳細描述了自己「設計」的太空飛船,6層船艙是由金屬及類似橡膠的物質所製作而成,「最後一層是4%特殊磁性層,若將磁性層通電,機器就能在宇宙任何地方飛行。」

▲鮑里斯從1歲就能讀通報紙,被譽為「俄羅斯神童」。(圖/翻攝自推特)

令人感到更加神奇的是,根據俄羅斯科學院(Russian Academy of Sciences)說法,一群長期針對電離、電波現象進行研究的「超自然現象專家」表示,他們曾經拍到鮑里斯身後出現「光環」的照片,且能夠從中感受到他異常強烈的磁場。據了解,鮑里斯與父母早已在多年前便銷聲匿跡,關於他們一家的行蹤可說是總說紛紜。

一名記者分析認為,鮑里斯一家人目前正在俄羅斯某個遙遠村莊居住,且受到國家政府的保護,但也有人認為他們就住在莫斯科。多名通靈者對外宣稱他們們能夠與鮑里斯取得聯繫,對方表示自己目前與母親住在一個遙遠的地區,目前相當安全。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09: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