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涉洗錢逃亡!女星爽住200坪豪宅 天天「5僕輪流伺候」內幕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男友涉洗錢逃亡!女星爽住200坪豪宅 天天「5僕輪流伺候」內幕曝光

41歲名模錢帥君的富商男友郭哲敏(綽號小明)被爆出經營地下匯兌超過3年,專門替兩岸及東南亞博弈業者、詐騙集團及台商洗錢,每月經手新台幣逾億元,上月底已搭機逃亡到美國。最新一期週刊報導,錢帥君和郭哲敏感情糾葛9年,外傳她去年底將北市大直豪宅的隔壁戶買下打通重新裝潢,共計超過200坪,更有5名傭人和保鑣輪流伺候,日子過得相當氣派,沒想到如今卻面臨等不到男主人回家的窘境。

▲錢帥君過著貴婦生活。(圖/翻攝自臉書/錢帥君)

根據《鏡週刊》報導,錢帥君淡出演藝圈後,近年以貴婦形象在公開場合露面,私下住在要價上億元的大直豪宅中。先前郭哲敏曾被直擊開著名車進出該豪宅,兩人疑似過著穩定的同居生活,錢帥君也曾含糊表示,兩人已登記結婚,但對另一半的工作和背景都鮮少提及,就連親友也是透過媒體才得知男方的本名。

上流圈子傳出,錢帥君去年底又大手筆買下隔壁戶打通,兩邊共計超過200坪,前後花了7、 8個月裝潢,連家具都從國外海運回來,今年6月舉辦入厝派對時,女星郁方和名媛姑姑錢德月都是座上賓。

據悉,錢帥君家中光酒窖收藏的酒,總值估計千萬元以上,平時家裡有3個傭人負責煮飯、打掃、帶小孩外,另外有2個保鏢專門讓錢帥君差遣,雄厚財力可見一斑,奢華生活過得相當氣派,如今郭哲敏為了避開查緝逃往美國,令錢家親友相當震驚。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1: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