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館長轟又舊又貴!國體大怒喊4點反駁 他嗆「歡迎提告」:看誰唬爛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遭館長轟又舊又貴!國體大怒喊4點反駁 他嗆「歡迎提告」:看誰唬爛

前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職籃T1桃園雲豹,19日將在桃園國立體育大學體育館迎來首秀,卻遭「館長」陳之漢炮轟,校內體育館又舊又貴。針對場地問題,國體大提出4點駁斥,館長所言與事實不符,讓館長氣炸開直播猛嗆,「歡迎你告我,看是我唬爛還是你唬爛」。
 

▲ 館長與霍華德一起健身。(圖/翻攝自 臉書/飆悍
 
國體大15日發出聲明指出,館長提出的4點指控與事實不符,包括「場地只供宗教與直銷團體承租」、「單場租金高達100萬元」、「雲豹球團已投注3000萬進行裝修」及「影射貪瀆」。國體大認為,這些指控嚴重影響校譽,校方無法接受,並強調校內各項運作接受各級機關監督,財務詳細資訊也公開透明,均登載於該校官網首頁的「校務及財務資訊公開專區」。
 

▲ 館長開直播反擊。(圖/翻攝自YouTube/館長惡名昭彰
 
對此,館長當晚開直播回應,根據桃園雲豹球團老闆給出的數據,因為一個星期只能比賽一天,算下來等於單場租金100萬元,而校方所言根本是在打迷糊仗,硬把平日租金也混進去算。館長也解釋,自己沒說國體大僅將場地租借給宗教和直銷團體,只說校方一直和球團嗆安麗、宗教團體租了多少錢,加上當初球團簽下霍華德之前,就跟國體大協調用整修球場,希望未來租金可以有折扣回饋,結果最後校方反悔,此協議才破局。
 
館長強調,若他所說的不是事實,那官員和校方何必大動作澄清,猛嗆「歡迎你告我,我們大家去法院,連同校長,你們學校的人都調證人去法院嘛,大家把帳翻出來嘛,讓法官去查一查嘛」、「看是我唬爛還是你唬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3: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