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爆排擠?女星團練課遭孤立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全明星》爆排擠?女星團練課遭孤立 本人親上火線回應了

演員林玉書(芋頭)原是《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的一員,5日因腳傷而退出賽季,讓領隊郭泓志及隊友們相當難過。不過,週刊爆出驚人內幕,林玉書自節目7月開錄以來,就一直遭到隊友霸凌,令她身心承受極大壓力,才會選擇忍痛退賽。對此,她的經紀人已做出回應。
 

▲ 林玉書疑似遭到黃隊隊友霸凌。(圖/翻攝自 臉書/林玉書
 
據《CTWANT》報導,林玉書曾在百米測試賽中,跑出14秒80的成績,打破節目紀錄,後來卻越來越少表現,且大多時候在鏡頭前的表情不太對勁,也鮮少出現在隊友的IG限動中,5日突然宣布退出節目後,引起不少網友不滿,紛紛狠批:「整個賽內表現只有測試賽有印象,其它都不知道在幹嘛」、「她就沒辦法融入團隊,只好用傷勢退賽,都沒去練習哪來的傷勢?」 。
 

▲黃隊隊員。(圖/翻攝自  臉書/林玉書
 
沒想到,一名心疼林玉書的知情人士爆料,早期的一次開會中,女隊友直接指著林玉書說,「玉書很沒教養」,令她大感疑惑,不清楚自己做了什麼事,對方則冷漠表示,「妳來練習都沒有說早安」。另外,黃隊隊長郭泓志明訂下「沒有練習就不能比賽」的規定,林玉書疑似表現突出,遭女隊友眼紅,對方故意私約教練練習,還拍下練習照片標記所有到場的隊員,刻意製造出林玉書不練習的假象。
 

▲ 林玉書只曬出和藍紅隊友的合照。(圖/翻攝自  臉書/林玉書
 
知情人士也表示,除了女隊友霸凌,林玉書還被一名男隊友故意漠視,對方在鏡頭前可以和林玉書表現很親近,鏡頭外卻如同對待陌生人,後來同隊隊友開始選邊站,使林玉書在團體中漸漸被孤立,即便她曾試圖想融入,也曾向身邊的人求援,但一直無法解決,最終她因身心承受極大壓力,才決定退賽。
 
針對林玉書是否被黃隊隊友排擠一事,林玉書經紀人回應,平常不會陪藝人去練習,播出也沒有看到這件事。

對此,林玉書在臉書發文回應,許多新聞所報導的內容並不屬實,自己一直以來都是屬於比較慢熟的人,很想要融入團隊,但是還是需要加強。她表示,賽季初開隊內會議的時候,她跟其他隊員還沒有很熟稔,所以與黃隊的相處情況並非新聞內容報導。練習沒有拍到她的畫面是因為剛好去洗手間或有其他事情暫離,「一直都很喜歡黃隊這樣熱血衝勁的隊伍,我相信少了我你們一定能更好好發揮實力拿下更多勝利的獎盃,因為自己各種傷痛而無法繼續完賽我實屬遺憾,相信新補進來的前同事子芯能幫上黃隊,接近賽末,練習的辛苦我想各位都深切體驗了整個賽季,在這裡祝福各位參加的同仁,請好好加油,我也會盡快把所有大小傷養好,再回去看看風光的你們。謝謝各位關心,我會好好的,你們也要好好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4: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