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演員丈夫外遇!女星驚傳「家中猝死」享壽64歲 愛女悲痛失聯中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遭演員丈夫外遇!女星驚傳「家中猝死」享壽64歲 愛女悲痛失聯中

日本女星松原千明(まつばら ちあき)驚傳10月8日已於美國夏威夷家中過世,享壽64歲,消息曝光後震驚影視圈!據悉,松原千明1988年嫁給當紅男演員石田純一,並於婚後2年產下一女「堇」,結果對方事後卻爆出婚外情,甚至還直言「不倫是文化」,而飽受醜聞影響的松原千明則帶著愛女移居夏威夷,夫妻倆事後正式於1999年離婚,但據傳面對喪母之痛的堇,目前人正失聯中。

▲日本女星松原千明驚傳10月8日已於美國夏威夷家中過世,享壽64歲!(圖/翻攝自推特)

據悉,松原千明當年和石田純一(いしだ じゅんいち)交往7年後,兩人1988年終於修成正果、步上紅毯,並於婚後2年生下女兒堇,家庭看似幸福美滿。沒想到,石田純一1996年竟遭爆出軌、和模特兒長谷川理恵(はせがわ りえ)發生婚外情,且他在面對媒體追問時,竟還發出「不倫是文化」的狂言,令人震驚。

▲松原千明嫁給石田純一後,最終以離婚收場。(圖/翻攝自推特)

1996年深陷丈夫外遇所苦,松原千明隔年便帶著女兒離開日本、就此定居夏威夷,夫妻倆直到1999年才正式離婚。事後,松原千明在當地和一名小8歲的語言老師再婚,而前夫石田純一則和交往8年的長谷川理恵分手,接著又與日本職業高爾夫球手東尾理子(ひがしお りこ)再婚。

根據日媒報導,松原千明再婚後曾生下一名兒子「達也」,但第二段婚姻最終也以離婚收場,晚年生活疑似還因身體不佳,長時間關在家中。如今,松原千明離世一個半月才曝光消息,而面對喪母之痛的堇也呈現「不讀不回」狀態,看上去彷彿失聯一樣,讓身邊親友相當擔心,至於兒子達則正處理遺物當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4: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