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爆家庭決裂!苦苓腫瘤纏身曝「後事進度」:遺產分配已備妥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偷吃爆家庭決裂!苦苓腫瘤纏身曝「後事進度」:遺產分配已備妥

67歲知名作家苦苓早年因外遇事件,導致形象和事業雙重崩壞 ,和兒子的關係也降到冰點,近年來身體狀況更是每況愈下,讓他一度想不開,甚至已寫好遺書交代後事。對此,苦苓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坦言,如今跟兒子一年見一次面,但早已為兒子計畫好一切,並公開遺產細節。
 

▲ 苦苓近年來多病纏身。(圖/翻攝自 臉書/苦苓

苦苓提到,自己因為外遇離婚,付出了巨大的代價,當時他因為拍了很多廣告,合約中寫明,若有違反社會善良風俗的事,廣告就會被取消,還要賠償天價,於是他和前妻約定離婚卻不公開,並承諾給前妻2800萬的現金、2間房產,以及每月付4萬元的贍養費,直到兒子完成學業,但後來前妻疑似洩漏離婚消息,兩人才撕破臉,直接對簿公堂。
 

▲ 苦苓認為離婚洩漏出去是前妻所為。(圖/翻攝自 臉書/苦苓

苦苓感慨表示,由於他和前妻的官司鬧得沸沸揚揚,連累當年正在唸大一的兒子被教授當眾羞辱,譏諷「你看你爸媽鬧成那樣多難看」,對兒子造成很大的傷害,甚至選擇休學,而兒子一直隱忍沒說,直到某次酒後才吐出真言,父子倆的關係也就此決裂。後來兒子到公營事業做事,深怕被人發現他是苦苓的兒子,竟千方百計隱瞞身分,「因為他覺得他爸爸是一個很丟臉的人,很可恥的人」。
 

▲ 苦苓透露,已經為兒子準備了一筆信託基金。(圖/翻攝自 YouTube/新聞挖挖哇

苦苓無奈透露,他曾經企圖挽回,也告訴兒子說自己已經洗心革面,希望對方可以看看他的書,卻被兒子冷回一句,「我從來不看你的書,你的書沒有價值」。雖然目前父子倆只有在過年回阿嬤家團圓時見一面,但近年來他因為病痛纏身,先是長了14.5公分的肝臟腫瘤,又因為B肝病毒和憂鬱症接連發作 ,讓他擔心自己所剩的時間不多,便提早寫好遺書,同時幫兒子準備了一筆信託基金,未來兒子每個月都可以領到錢,生活不會有問題,而這也是他唯一能做的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8: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