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那個沒來嬌喊「我好像懷孕了」下秒崩潰:我不要生了 尪摸頭安慰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蕾菈那個沒來嬌喊「我好像懷孕了」下秒崩潰:我不要生了 尪摸頭安慰

▲正在努力備孕的蕾菈。(圖/翻攝自蕾菈IG)

網紅蕾菈日前嫁給DJ湯宇,過去她曾有一段婚姻並獨自拉拔女兒長大,她再婚後想要再為女兒添一個的弟弟妹妹。最近她發現自己生理期沒有來,感到非常雀躍的跟老公分享:「我好像懷孕了」,說完隔天月經就到來,讓她十分崩潰難過。

今年1112日,蕾菈度過26歲生日,當時她寫下生日願望希望能夠得到第二個孩子。為了拚第二胎,蕾菈在半年前拆除避孕器,並在IG上分享限時動態跟粉絲晚安,提及自己今天有點累,最後再附上一句:「順便跟大家報告一下最新近況,就是⋯我那個還沒有來。」

粉絲看完動態後,也為蕾菈感到非常雀躍,希望有好消息傳來。不過,過沒多久,蕾菈又更新了新的限時動態表示:「唉⋯我上一秒才說那個還沒有來,我那個就來了。」接著又崩潰的大喊:「我不要生了啦。」

對此,蕾菈感到非常無助又難過。她說,之前她脹奶都會被朋友安慰可能是懷孕了,她一開始也會抱持著期待,開心的跟老公說:「我好像懷孕了」,但每每說完之後,月經就會到來。老公看蕾菈如此在意,也只能摸摸頭安慰她表示:「沒關係,順其自然就好。」

而蕾菈也不改樂觀本性表示,也許自己不要一直抱持期待,靠著另一種「我不想懷孕的心情,也許就會懷上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8: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