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咖天后遭拍「車內激吻天王偶像」!網扮柯南抓線索驚:特徵太明顯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超大咖天后遭拍「車內激吻天王偶像」!網扮柯南抓線索驚:特徵太明顯

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日前播出爆料大會,一名正妹記者在節目中爆料「金曲歌后熱戀一線男偶像」,女生是知名的女歌手,而男主角則是跨足主持的偶像型男歌手,兩人被記者拍到在車內激吻,最終男方為了不讓新聞刊登,花了7位數的 「贖金」將新聞給壓下來,記者公佈的5大線索讓網友秒變柯南,瘋猜男女主身份。

 

▲正妹記者謝佑爆料金曲天后熱戀一線男偶像被發現的經過。(圖/翻攝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正妹記者謝佑昀在《小明星大跟班》的爆料單元中,透露搭檔過一位當過週刊狗仔的攝影大哥,並從對方口中得知某金曲歌后迷戀一線男偶像的新聞,但新聞最終並未曝光。某次活動結束後,狗仔蹲點準備跟車,結果意外發現金曲歌后搭上男生的副駕駛座,驚覺有八掛便一路跟車尾隨,發現車子朝女方家的方向開去,車子在快要抵達目的地前停了下來。

 

謝佑昀透露,車子停下來後男星就將手往副駕駛座摸去,「兩個人就在車內很激情了起來,被拍到激吻。」狗仔拍到的激吻照片是當時超級大獨家,不過由於男女主角都相當大咖,出刊前通常會向經紀人知會一下,沒想到男生反應卻相當激烈,開出7位數的金額,再加贈一則專訪才成功將新聞壓了下來。

 

▲謝佑昀透露男方最後花了7位數的金額和一則專訪才將新聞壓下來。(圖/翻攝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至於男女星是誰?謝佑昀提供5大線索,女方得過金曲獎,是一線女歌手,而男生同樣也相當大咖,是跨足歌手和綜藝的一線偶像,且手上有自己的綜藝節目,而女方從不上任何綜藝節目,卻至特別現身男方主持的節目,兩人過去還一度傳出緋聞,但對外堅稱彼此是麻吉,堅決否認緋聞。影片曝光後,網友掀起熱議,就有不少網友有心中名單認為「以前看節目,就覺得天王天后的互動很特別,果然沒猜錯」、「我曾經也懷疑過,沒想到是真的哇嗚」、「也就那幾位....很好猜吧」、「男大咖主持,又是偶像很明顯吧」。

 

▲網友留言。(圖/翻攝YouTube/我愛小明星大跟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9: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