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吃麵被狂盯!隔壁桌驚吐一句「妳有長腫瘤」 她檢查竟成真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大媽吃麵被狂盯!隔壁桌驚吐一句「妳有長腫瘤」 她檢查竟成真

中國浙江省一名大媽,近日外出用餐時被隔壁桌一名陌生男子狂盯,結果就在她滿頭疑問之際,對方卻突然走過來告知:「妳腦子裡可能長了腫瘤」,讓她吃驚不已!不料,半信半疑的大媽在過了幾天後,仍決定前往醫院做詳細檢查,結果顱內竟真的被照出有一顆瘤!

▲一名大媽用餐時,竟被莫名告知:「妳腦子裡可能長了腫瘤!」(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陸媒報導,大媽10月底帶著孫子上麵館用餐,結果卻被不認識的鄰桌男子猛盯著看,對方甚至還上前來告訴她:「妳腦子裡可能長了腫瘤」,並叮嚀務必就醫確認。

即便內心仍充滿疑慮,但大媽在思考了幾天後,仍決定前往醫院檢查、圖個安心,結果竟真的被照出顱內長了「生長激素型垂體腺瘤」!

原來,當時在麵館對大媽留下警訊的「神秘人物」,就是該醫院神經外科主任趙明,他當時發現大媽臉部有些垂體瘤患者特徵,像是:嘴唇肥厚、顴骨突、鼻寬等,尤其是最明顯的手指粗大。

▲手指粗大為垂體瘤患者常見特徵。(圖/翻攝自微博)

趙醫師認為,就他當下觀察大媽的身體狀況,才會建議對方務必就醫檢查較妥,甚至表明身分並表示願意為對方看診。據悉,大媽後來接受趙醫師執刀,順利切除顱內垂體瘤,目前已康復出院,而趙醫師也提醒若有相關症狀,請務必及早檢查治療。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9: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