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水有怪味!他一看蓄水池嚇壞:我們喝了「猴屍浸泡汁」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喝水有怪味!他一看蓄水池嚇壞:我們喝了「猴屍浸泡汁」

中國廣西河池一名村民察覺水中有一股怪味,於是好奇前往住家蓄水池查看,驚見裡面有多具猴子屍體,令他當場嚇傻。
 

▲ 一群野猴集體溺斃在蓄水池中。(圖/翻攝自 微博/極目新聞
 
據陸媒《極目新聞》報導,近日該名村民在喝水時,發覺味道不對勁,便去檢查自家蓄水池,怎料裡面竟有多具猴子屍體,嚇得他連忙通報當地林業人員,並與其他村民一起將猴子屍體撈出,接著就地掩埋。
 
負責野生動物保護工作的潘姓女子表示,這個蓄水池沒有加蓋,內部也沒有梯子,推測猴子因為口渴而跳進水裡,但水面距離池頂有大約2公尺,導致猴子跳不出來,結果集體溺斃在3公尺深的水池中。
 
對此,村民已向有關單位申請為蓄水池加蓋,村委也已安排送水隊解決村民短期用水問題,但仍有不少網友留言建議:「水面離池頂有2公尺多,要是人不小心掉下去了,一樣上不來,池子設計明顯有問題,裡面應該至少設置一個逃生梯」、「在旁邊打造一個淺的水池供猴子們喝水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1: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