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豪尪心臟病發猝逝!大咖女星拒接手「1145億遺產」親曝原因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富豪尪心臟病發猝逝!大咖女星拒接手「1145億遺產」親曝原因

現年59歲的中國女星毛阿敏是第一位在國際流行歌曲大賽中獲獎的中國流行歌手,擁有《思念》、《渴望》、《綠葉對根的情意》等代表作品,在80、90年代和那英、田震、陳明齊名,4人被譽為「四大天后」,但自從2003年和富豪丈夫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丈夫於去年無預警心臟病發猝逝,她卻沒接手高達260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145億元)的公司遺產,引發外界瘋猜原因。

▲中國女歌手毛阿敏喪夫後首度獻唱,引發關注。(圖/翻攝自微博)

許久未登台亮相的毛阿敏日前受邀出席中國金雞獎頒獎典禮,與歌手張靚穎一起登台表演約6分多鐘的舞台,讓網友聽得如此如醉,而年近60歲的她依舊保養得宜,肌膚細嫩到宛如少女,令許多歌迷驚豔之餘也掀起一波波回憶殺。由於這是毛阿敏喪夫後首次露面演出,也令外界不禁關注其生活近況。

回顧毛阿敏與中植企業集團創辦人解直錕的邂逅經過,兩人是在一場晚宴上相識,毛阿敏第一眼就男方一見鍾情,還不惜倒追男方半年才終於如願,兩人最終於2003年結為夫妻,並生下一對兒女,漸漸淡出螢光幕前,過上低調且幸福的家庭生活。怎料解直錕去年12月中旬心臟病發,經搶救仍不幸逝世,享壽61歲。據傳他留下的直錕集團市值高達260億人民幣,生前還曾名列財富排行榜200位。

▲毛阿敏受邀出席金雞獎頒獎典禮和張靚穎合作獻唱。(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由於解直錕的逝世太過突然,就連遺產分配都沒有交代清楚,不過出乎大家預料的是,毛阿敏並未接手老公一手打造的王國更沒讓一對兒女繼承,而是將集團交給解直錕的姪子管理,被問及原因時,毛阿敏解釋,術業有專攻,既然小孩不懂如何打理公司,那就交給懂得人去負責,對她而言,能守住愛人的心血才是最重要的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09: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