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意外去世!美艷人妻2年後「改嫁小叔」竟是婆婆來作媒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丈夫意外去世!美艷人妻2年後「改嫁小叔」竟是婆婆來作媒

中國吉林省一名31歲王姓女子2012年與老公結婚,婚後育有一對子女,一家四口幸福美滿,豈料2年前老公在工作中意外去世,獨留王女一人帶著兒女邊工作邊替離世的老公打官司。沒想到時隔2年後王女竟在婆婆的介紹下改嫁給老公的親弟,離奇的戀情在網上掀起熱議,引發兩極評論。

▲丈夫去世2年,美艷人妻改嫁小叔。(圖/翻攝自抖音)

綜合陸媒報導,王姓人妻於2011年與呂姓老公相遇,並於隔年步入婚姻生下一對子女,呂男平時在外面開大貨車載貨,人妻也經常愛相隨,婚姻幸福美滿。然而天有不測風雲,2020年呂男工作時發生車禍不幸離世,自此人妻唯有獨自挑起撫育孩子的責任,外出找工作賺取一家人的生活費,邊工作邊準備資料為去世的老公打官司,堅強的模樣讓身邊的人看得極為心疼。

 

將人妻視如己出的婆婆因不甘讓媳婦繼續受苦,但又擔心兩個孫子到新家庭會受盡委屈,於是為了守住這個家庭,婆婆便突發奇想將自己還未成家的兒子、也就是人妻的小叔介紹了過去,希望2人能以戀人的身分嘗試相處,若有緣就成為夫妻,無緣就當一輩子的親人。起初無法適應身份轉變的2人都覺得十分尷尬,但經過相處後,人妻發現小叔相當有愛心,且對待2名孩子也視如己出,於是便漸漸放下介懷,全心全意與小叔交往。

▲大兒子去世後,婆婆因不忍媳婦獨自受累,突發奇想撮合小兒子和媳婦在一起。(圖/翻攝自抖音)

起初2人的戀情剛曝光時,也出現不少酸言酸語和質疑聲浪「總感覺彆扭」、「這在一起的速度也太快了?」、「總感覺倆人可能心裡還有些芥蒂、放不開的感覺」,但是婆婆也安慰她,「日子是我們要過的,幸不幸福心裡有數,嘴巴長在別人臉上,要怎麼說隨他去,但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別理會他人」。

 

感情穩定的兩人日前也結婚領證,還一起看新房子。在分享兩人的交往經過時,人妻嬌羞表示兩人相處得十分甜蜜溫馨,男方不但和孩子相處得很融洽愉快,對她也十分寵愛,僅回家會幫忙做飯,還會幫忙幫腿按摩非常貼心。人妻也特別感謝婆婆,感謝對方願意做出這樣的安排,改變她與小孩的命運,並承諾會將婆婆視為一輩子的媽媽。

▲兩人於今年11月正式結婚。(圖/翻攝自抖音)

消息曝光後在網上掀起熱議,網友的評價呈兩極化,就有網友覺得難以接受直言「一邊是親嫂子,一邊是小叔子……我怎麼感覺有些亂」、「我總感覺怪怪的」、「 這樣相處不覺得尷尬嗎?睡著自己哥哥老婆!不理解!」,但也有不少網友獻上祝福「這對兩個孩子來說是最好的結局。祝願他們今後家庭生活幸福美滿!」、「人總是向前看,這樣的結合對孩子最好,心裡不要太陰暗」、「如果我是已經去世的呂先生,會欣慰。我親愛的弟弟做我孩子的爸爸,我在人世間最愛的人,他們還是一家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