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液化石油加氣站大爆炸!「油罐車被燒毀」釀8傷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南韓液化石油加氣站大爆炸!「油罐車被燒毀」釀8傷

位於韓國大邱的一處液化石油加氣站(LPG)16日突爆炸起火!造成8人受傷,其中3人重傷,分別為二度、三度燒傷、吸入性嗆傷,詳細爆炸原因仍有待釐清。

▲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韓民族日報》報導指出,南韓大邱西區中里洞一間液化石油氣加氣站在當地時間16日下午5點29分突然發生爆炸,迅速引起大火,當地消防局接獲通報後出動多達92位消防員和55輛消防車前往救援。

幸而火勢在23分鐘內就被完全撲滅,但還是造成6名員工、2位顧客受傷,其中3名員工傷勢較重,另外2名顧客則是在充氣時被波及,1人後頸燒傷、1人出現胸痛症狀,幸而送醫後均無生命危險。除此之外,這起爆炸釀成一台加氣機和一輛運輸氣體的大型油罐車被燒毀,幸好火勢沒有延燒到加氣站以外的範圍。

當地消防局初步推測,爆炸原因可能是在加氣過程中外泄或裝置設備異常導致爆炸。事發後大邱西區區廳發布緊急安全訊息疏導民眾,當局認為事發地點應不會再發生爆炸,已派出研究小組前往調查,詳細事發原因仍待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1: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