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遭軟禁!女星爆「晚回家1分鐘就被打」 恐怖男友還騙錢養小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不只遭軟禁!女星爆「晚回家1分鐘就被打」 恐怖男友還騙錢養小三

38歲的「資生堂千金」李宓擁有台大戲劇系高學歷,2020年與前脫口秀演員阿Q(廖振宏)登記結婚,隔年生下一對雙胞胎。沒想到,近日她在節目中爆料自己婚前曾是「渣男磁鐵」,且至少遭受5個渣男暴力相向和言語霸凌,不僅晚回家一分鐘就被打,甚至還被恐怖男友軟禁並討錢養小三。

▲李宓自爆曾遇過恐怖情人。(圖/翻攝自臉書/李宓Mina

李宓在節目《震震有詞》中提到,自己大學期間曾被當時男友暴力相向長達3年,對方除了規定她必須於晚上10點前到家,遲到一分鐘就會被打外,同時也強迫午休得一起吃飯,有次她甚至因趕作業婉拒,對方還氣得撕毀她的作業,並將人硬拖出去,在校園內對她又踹又打,但自己卻總是心軟原諒,忍受隨時會被暴力的恐懼繼續交往。

李宓表示,雖然男友強調不能讓女方出錢,但卻又經常以自己是學生、李宓家境好為由,要求她付錢,累積金額已高達20萬,後來對方更拿家人生病當藉口向她借了5萬元,結果被發現根本是為了用來買禮物討好其他女生,讓李宓狠下心來結束這段戀情,直言:「劈腿是我的最後底線!」

▲李宓曾被男友軟禁。(圖/翻攝自臉書/李宓Mina

李宓也爆料,某任男友因為擔心她被異性拐走,要求她不能獨自外出,幾乎形同「軟禁」,某天李宓到住家附近的麵攤吃飯,被男友發現後,對方竟暴怒衝回家,直接翻看李宓的手機紀錄、捶牆壁、摔家具,最後因為男友劈腿、找援交妹,才讓李宓決定提出分手。

對此,認識李宓多年的作家H分析指出,其實李宓擁有抖M傾向,一直以來非常渴望愛、追求愛、想要有穩定家庭,所以總是把男方錯誤的行為,誤解成是愛她的表現。不過,即使現在李宓收穫了真正的幸福,親友們仍擔心她受騙,於是建議她在婚前簽下協議書,保障自己原有的財產,老公也完全尊重她。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3: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