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嗨翻「爬進垃圾桶睡覺」!19歲男被垃圾車載走碾碎身亡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派對嗨翻「爬進垃圾桶睡覺」!19歲男被垃圾車載走碾碎身亡

美國紐澤西州近日發生一起駭人慘案,一位19歲男子參加完學校派對後突然離奇失蹤,疑似因酒醉後爬進一個垃圾桶睡覺,竟在數小時後被當成垃圾載到回收廠,被搬運工發現時屍體已遭回收車輾碎身亡。目前案件已進入調查程序。

▲凱倫酒醉爬進垃圾桶睡覺,慘遭垃圾車載走碾碎。(圖/翻攝自FOX News

綜合外媒報導,死者凱倫(Kellen Bischoff)在紐澤西州馬納霍金(Manahawkin)擔任某個樂團的鼓手,12日上午8時45分左右被人發現陳屍在賓州伯茲伯勒(Birdsboro)的某個垃圾回收場中。警方獲報趕到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初步研判凱倫前一晚參加派對後爬進一個大型垃圾桶睡覺,數小時候回收車到達,將他連同垃圾載走,導致凱倫慘在車內被壓縮機輾斃。

警方指出,屍體毀損情況相當嚴重,只能透過屍體身上的刺情才能勉強辨認身分,為進一步釐清死因相驗後,證實遺體傷勢和垃圾車輾壓造成的情況相符,且未發現其他可疑之處,因此判定為一起意外。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3: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