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人活活餓死!惡臭狂飄鄰居報案 警方破門驚見「4具乾屍」

記者: 陳怡穎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全家人活活餓死!惡臭狂飄鄰居報案 警方破門驚見「4具乾屍」

印尼近日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位於西雅加達的一間房子內傳出惡臭,警方獲報後破門而入,驚見一家四口都陳屍在屋內,研判死亡時間至少將進一個月,遺體都已成乾屍狀態,檢警相驗後發現4人胃裡沒有任何殘渣,冰箱也沒放食物,研判疑似是活活餓死造成,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印尼當地媒體報導,這家人住在西雅加達卡利德雷斯(Kalideres),當地居民10日突聞到陣陣惡臭,發現味道是從某戶住宅傳出後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破門而入後,發現該戶屋主一家四口陳屍在屋內,包括71歲屋主、68歲屋主妻子、42歲兒子和68歲親戚,已明顯全數死亡,分別倒臥在客廳和兩間臥室裡。

據悉死者一家平時鮮少出門,也從未和鄰居互動,附近居民最後一次見到這家人時已經是今年9月,而警方破門後見到的屍體狀態,部分已乾枯變得皮包骨,死者胃部均無食物殘渣,臟器也沒有任何有害物質,身上並無外力傷口,冰箱全空沒有存放任何食物,但地板散落一些食物包裝紙。

檢警相驗後,初步推斷死亡時間至少超過3週,且每個人的死亡時間都不盡相同,屋內也無任何打鬥痕跡,研判死因應為餓死,但詳細情形仍待進一步釐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5: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