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樂診所?隆乳名醫色喊「教妳愛上自己身體」 半年狂吃3女患者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極樂診所?隆乳名醫色喊「教妳愛上自己身體」 半年狂吃3女患者

49歲的布蘭福德(Olivier Branford)是英國最頂尖的整形外科醫師之一,不料先前卻被爆出濫用職權,在半年內與至少3名女性患者發生性關係,甚至還辯稱這是在「教女患者愛上自己的身體」,相當離譜。據悉,目前他已處於停職狀態,若被認定行醫能力受到影響,最終恐遭取消醫師資格。

▲布蘭福德是英國最頂尖的整形外科醫師之一。(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Daily Mail》報導,布蘭福德畢業於劍橋大學,後來在西倫敦切爾西(Chelsea)開設私人診所,以隆乳手術技術聞名,只是已婚且擁有3名孩子的他,卻在2019~2020年間,向至少3名女患者發送曖昧訊息和裸照,並用甜言蜜語讓缺乏自信的女患者對他產生依賴,進而誘騙她們上床,以滿足他的私慾。

英國醫學總會(General Medical Council)指出,2019年8月間,一名患有抑鬱和焦慮症的時裝女模特兒,因背部和肩膀疼痛,加上嚴重的自卑感,最終決定進行縮胸手術,但布蘭福德卻表示可教她「愛上自己的身體」,隨後2人便於診所內2度發生性關係。

同年10月,布蘭福德與一名已婚且剛完成縮胸手術的女患者發生性關係,但事後女患者認為2人的不平等關係,已引發了她的心理健康問題,這才決定揭發此事。不過,過沒多久後的2020年2月,布蘭福德又再度與另一名剛做完隆胸手術的患者發生關係了。

事實上,患者在完成乳房手術後,2週內不應有任何性行為,但布蘭福德卻為了私慾我行我素,直到本月15日也出庭受審,承認18項指控中的14項,目前已處於停職狀態,一旦被認定行醫能力受影響後,屆時恐將取消其醫師資格。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6: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