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過世不下葬!46歲男「藏屍在家」一年多 警上門驚見白骨化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母親過世不下葬!46歲男「藏屍在家」一年多 警上門驚見白骨化

日本埼玉縣新座市一名46歲男子貫井正則(Masanori Nukui)在86歲母親過世後,將遺體藏在家中相伴一年,直到近日當地市政府工作人員因聯繫不上婦人而報警,才揭發這起離奇案件。
 

▲ 男子將母親的遺體棄置家中一年。(圖/Shutterstock)
 
綜合日媒報導,警方16日接獲新座市公所職員的通報,稱聯繫不上一名婦人,請求警方前往她的家中查看,隨後警方上門找人時,貫井政德淡定地走出來應門,並謊稱「母親在房間睡覺」,但警方心生懷疑,堅持進屋一探究竟,怎料在一樓的房間裡發現婦人屍體,且已出現明顯白骨化的現象,明顯死亡已久。
 
初步調查指出,婦人的身上沒有明顯外傷,推測有可能是在去年11月離世,意味著貫井正則已經「伴屍同居」長達一年的時間,至於婦人的確切原因仍待釐清。
 
目前貫井正則被依棄屍罪遭警方逮捕,而他在庭審時,坦承自己沒有安葬母親遺體,反而任由它放置在家中一年,棄之不顧。事實上台灣新北市今年8月也傳出類似事件,一位蔣姓婦人過世後被兒子藏屍在冰箱,繼續詐領她生前的中低收入戶和其他補助津貼,5年來至少累積共63萬元,直到孫女和老師聊天時說出「阿嬤躲在冰箱裡」,才讓整起案件曝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4:3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