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頂樓活春宮!他「金手指狂挖」全遭拍 爽完竟還隨地亂丟套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男女頂樓活春宮!他「金手指狂挖」全遭拍 爽完竟還隨地亂丟套

中國山東省一對男女,日前竟於一處大樓頂樓大膽上演活春宮,結果這「激情過程」全被附近住戶目擊、拍下來上傳網路。事後,除了影片瞬間引發網友瘋傳外,甚至還有人為此前往事發地點「朝聖」,並留下紙板吐槽他們亂丟保險套盒:「哥們,戰鬥結束後記得打掃戰場。」

▲山東一對男女在頂樓上演活春宮,被附近住戶拍下發上網。(圖/翻攝自推特)

一段長達90秒的「頂樓活春宮」影片,日前在推特上瘋傳且引發關注,經網友追查發現,該事發地點位於山東省壽山東城的某棟大樓樓頂,影片中男子先是施展「金手指」瘋狂朝女子下體進攻,期間還不時拍打她的屁股助興,直到戴上保險套後也開始進入正戲,整個過程全都被附近住戶拍了下來。

事後有網友到場朝聖,並留下紙板吐槽活春宮男女。(圖/翻攝自推特)

事後,有網友特地前往事發地點朝聖,結果發現影片男女主角似乎還在現場遺留保險套盒,且早已有其他人搶先「到此一遊」,留下一塊紙板寫道:「哥們:戰鬥結束後記得打掃戰場,清理乾淨。只要清理乾淨了,沒人打擾你們,祝你們幸福」,吐槽意味十足。

★《ENews》提醒您

刑法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九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1: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