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片流出遭瘋傳!台中正妹議員候選人崩潰 吳佩芸痛哭報警首發聲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私密片流出遭瘋傳!台中正妹議員候選人崩潰 吳佩芸痛哭報警首發聲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候選人都卯足全力爭取選票。豈料,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昨(17)日晚間揭露,有人冒用她的名義,曝光多年前的私密影片,結果在網路上遭到瘋傳,令她崩潰痛哭,立即前往派出所報案,今(18)日上午也將到地檢署提出告訴。
 

▲ 時代力量台中市議員候選人吳佩芸。(圖/翻攝自 臉書/吳佩芸

吳佩芸在臉書發文表示,在選前的關鍵時刻,接到鄉親訊息詢問,為何她在網路上張貼私密影片,擔心此舉會傷害選情,才發現竟是有人冒用她的名義,在未經許可的情況下,惡意散布她多年前的私密影片,「看到的當下,我的心情瞬間跌落谷底,躲起來哭了一場,也對於人性頓時感到懷疑」。
 

▲ 吳佩芸已到派出所報警。(圖/翻攝自 臉書/吳佩芸

吳佩芸自2018年參選南屯區議員,表示過去4年來努力改變台中市,拚得是一個「改變」的契機,但過程中可能觸犯既得利益者的逆鱗,讓她無奈苦嘆,「為何要因為一場選舉,作出如此傷害?選風敗壞至此,是市民希望看見的嗎?難道只因為政治立場不同,就要被惡意散布個人隱私、私密影像嗎?」
 
吳佩芸也強調,第一時間已親自前往南屯派出所報案,警方也已找到相關嫌疑人,今天將到地檢署提出告訴,希望警方查明此事,把惡意散播者繩之以法,還在文末堅強喊話,「我不會就此被擊倒,我沒有做錯任何事,我會挺直腰桿,帶著南屯鄉親的期待走完這最後一哩路」。

《ENews新聞網》友善提醒: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九萬元以下罰金。

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提醒民眾切勿跪求連結、私訊提供以免觸法。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1: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