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國民黨「這位女將」16年後會當總統!沈富雄曝關鍵:我佩服她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預言國民黨「這位女將」16年後會當總統!沈富雄曝關鍵:我佩服她

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各黨議員候選人都在努力做最後衝刺拚選票,其中戰力十足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前陣子因砲轟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成為網上呼聲極高的女將。對此,前立委沈富雄日前坦言自己其實相當佩服徐巧芯,認為若國民黨大部分代表性人物都像她這個樣子,要崛起恐怕不難,甚至更大膽預言16年後,徐巧芯可能會當選總統。

▲沈富雄大膽預言徐巧芯16年後可能會當選總統,並點出關鍵原因。(圖/YouTube/POP Radio聯播網官方頻道

沈富雄昨(17)登上廣播節目《POP撞新聞》接受平秀琳專訪時,提及徐巧芯常被認為「很藍」、是馬英九的人馬,但其實很多人覺得她「還可以」,這是因為她的所作所為並非那麼極端的藍。他直言,若國民黨大部分的人都可以像徐巧芯一樣有戰鬥力、是非有分明,且有在動腦筋、每天都用心想到國家的事,國民黨氣勢就能瞬間崛起,並感慨道:「國民黨要起來很簡單知道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翻攝自臉書/徐巧芯

平秀琳追問,這言下之意是否在指徐巧芯是國民黨的希望?沈富雄表示,到目前來講自己其實還滿佩服對方的,更自曝先前曾於節目上開玩笑對徐巧芯說:「妳再等16年會選上總統,那時我是100歲,我大概可以看到妳當總統!」

沈富雄接著指出,徐巧芯現在給大家的感覺,深綠會很討厭她,但他認為台灣選民其實都有一定水準跟規模,除了泛藍選民外,中間選民也有一大部分支持徐巧芯,「得到民心的人一定要得到中間選民這一塊」。沈富雄認為,國民黨其實具備基礎和架構,「如果想要變成執政黨,需要改進的地方並沒有那麼多,也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2: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