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喊「我挺港警」遭痛毆!《環球時報》前記者憂鬱症病逝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反送中喊「我挺港警」遭痛毆!《環球時報》前記者憂鬱症病逝

中國官媒《環球時報》前記者付國豪2019年在香港國際機場的反送中風波示威集會中,喊出「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結果慘遭示威者包圍毆打。不過付國豪的父親昨(17)晚在微博發布消息透露,兒子飽受憂鬱症之苦,已在去年10月因病逝世,終年30歲,消息一出引起微博廣大網友留言悼念。
 

▲ 付國豪2019年曾在香港機場遇襲。(圖/翻攝自 澎湃新聞

付國豪的父親在微博公布兒子死訊,寫下「知名愛國愛港記者付國豪於公元2021年10月25日晚間因病去逝,逝年30週歲」,並表示兒子的骨灰於今年5月被安放在天津憩園,墓碑上還刻著「無限追息」4字。
 
綜合陸媒報導,付國豪的父親感慨提到,兒子大學畢業後,到北京從事記者,短短3年的時間裡,一路上經歷了很多,也付出了很多,稱他是一個「很寬厚的男孩」,可惜兒子在離職後,不幸患上憂鬱症,「我們一家人陪他和抑鬱症抗爭,但在2021年10月他還是離開了我們」。父親坦言,他在兒子離世後,一直壓抑自己的情緒,希望各界不要再打擾他們一家人,目前也尚未確定是否會舉辦追思會。
 
據了解,2021年4月,付國豪曾在微博發文表示,在《環球時報》任職近3年,以當時的收入和經濟狀況,很難在北京有一個安身之所,加上需要照顧年邁的雙親,因此經再三權衡之後,只好忍痛離開北京和《環球時報》。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2: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