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鮮師》女星驚爆婚姻危機!6年「狠提3次離婚」認了:邊哭邊回家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麻辣鮮師》女星驚爆婚姻危機!6年「狠提3次離婚」認了:邊哭邊回家

45歲女星林利霏因演出經典夯劇《麻辣鮮師》爆紅,2016年嫁給演員張翰,2人育有1女。不過,近日林利霏自爆,結婚6年內和老公3度談離婚,原因包括小孩教養和一些生活瑣事,去年更是因疫情緣故而經濟出現狀況,張翰每天有氣無力的態度讓她看不下去,氣得她邊哭邊回家。

▲林利霏因演出夯劇《麻辣鮮師》走紅。(圖/翻攝自臉書/林利霏

林利霏在節目《命運好好玩》中透露,自己曾為了小孩教養和一些生活瑣事,3度向張翰提離婚,儘管有些是氣話,但去年因疫情嚴重,影響到張翰有很多戲被迫停拍,結果收入銳減,家庭經濟出現狀況,而張翰因為藝術家個性,加上生性較悲觀,所以選擇默默扛下來,讓林利霏苦嘆,「我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但是感覺他的人在靈魂不在,他就在自己的小世界,只想說怎麼去解決目前的狀況」。

▲林利霏和張翰結婚6年,曾3度談離婚。(圖/翻攝自臉書/林利霏

林利霏認為,可能當時丈夫患有輕微憂鬱症,但她不知道該如何幫助對方,每天只能看著丈夫死氣沉沉的模樣,就在她忍了近半年後,某天自己送孩子去上學途中,電動自行車差點沒電,令她在河堤瞬間情緒崩潰,邊哭邊回家,還對這老天哭喊,「如果要讓我們離婚,就不要讓我到家就沒電」。

沒想到,一回到家張翰竟然坐定準備和她深談,兩人一度談及離婚細節,對方還表示要讓她把小孩帶回新加坡,由2人共同撫養。林利霏坦言,當下聽到張翰說出這番話時,令她感到非常不捨,而且孩子還小,她不希望讓女兒在單親家庭中成長,最後決定再給彼此一次機會,後來夫妻倆花了很長一段時間修正相處,才挺過危機。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2: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