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數百名推特員工將離職 馬斯克召開緊急會議挽留「關鍵員工」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等一下!數百名推特員工將離職 馬斯克召開緊急會議挽留「關鍵員工」

馬斯克在解雇大約一半的推特員工後,再度發出詢問信件讓其他推特員工二選一,是否要留下並在高強度下長時間工作,或是接受離職補償並離開公司。沒想到,竟有數百名推特員工準備離職,讓馬斯克召開緊急會議,試圖挽留一些「關鍵員工」。
 

▲ 數百名推特員工決定離職。(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於本月16日通過內部郵件告訴所有推特員工,為了打造「突破性的推特2.0」,確保推特在日益激烈的競爭中取得巨大成功,同時進一步削減成本和清除表現不佳的員工,要求員工們在17日下午5時前作出決定,是否願意留下並在高強度的環境下長時間工作,或是拿3個月的遣散費離職走人。
 
根據4名知情人士透露,截至17日下午5時,已有數百名推特員工決定離職,讓馬斯克召開緊急線上會議,希望挽留一些「至關重要」的員工,但一些心意已決的員工並不買單,甚至直接在半途退出會議。
 
另外,在匿名談論工作場域的社交平台「Blind」上,一項對近250名與推特公司相關的人的民調結果顯示,「約73%的人傾向接受資遣費而非留下來」,令外界擔心推特恐在短時間內失去大量人才。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3: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