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豫驚爆秘婚喜訊!「一家3口甜照」突曝光 老公竟是38歲《星光》冠軍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李佳豫驚爆秘婚喜訊!「一家3口甜照」突曝光 老公竟是38歲《星光》冠軍

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2》冠軍得主賴銘偉,日前無預警在社群公開秘婚喜訊,並附上一家三口西樂融融、甜蜜溫馨的合照,不料靠近猛一看,女方竟是出道多年的女星「小豫兒」李佳豫,突如其來的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

▲「小豫兒」李佳豫。(圖/翻攝自臉書/李佳豫=小豫兒

賴銘偉16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是時候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個喜訊了,這是我太太還有我兒子」,沒想到仔細一看發現,照片中的女主角竟是李佳豫!然而,就在眾人陷入震驚之際,賴銘偉也進一步解釋:「因為…我們在拍電影,接下來要學習當電影明星了」,並稱很高興可以跟一直很欣賞、很喜歡的李佳豫合作,「12月開始專心劇組工作,駐唱會暫時休息喔,敬請期待」,原來這所謂的一家三口照其實只是拍電影的排練照。

▲賴銘偉開心曬出與李佳豫、男童星的合照,宣布要拍電影。(圖/翻攝自臉書/賴銘偉

照片曝光後,不少粉絲震驚留言:「下巴掉一秒…迅速收回來」、「差點都要說恭喜啦」、「還以為是真的勒」、 「還是要說恭喜呀雖然是假的,但是拍電影的部份也是ok,恭喜恭喜」、「期待期待 」。

▲賴銘偉宣布要拍電影。(圖/翻攝自臉書/賴銘偉

根據《自由電子報》報導,賴銘偉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他為了這次拍戲,既興奮又開心,因為終於升格為電影明星」。公司表示,為了專心投入電影工作,EZ5駐唱活動將先暫停了1個月,工作會暫時以拍戲為主,「讓他專心的拍完這個電影,因為是第一次,所以要花費很多心,音樂作品就先hold著。」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5:0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