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度溫泉突「浮出一條人腿」!美國黃石公園揭露死者神秘身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60度溫泉突「浮出一條人腿」!美國黃石公園揭露死者神秘身分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驚傳一起駭人事件,一名工作人員在園區內巡邏時,發現一條穿著鞋子的斷腿漂浮在一處水溫攝氏60度的溫泉中。時隔3個月,終於確定死者的身分為來自加州洛杉磯的70歲亞裔男子,但尚不清楚確切死因。
 

▲ 美國男子被發現慘死黃石公園一處溫泉中。(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8月16日,一名工作人員在西拇指間歇泉盆地(West Thumb Geyser Basin)附近巡邏時,驚見一處水深16公尺、溫度高達攝氏60度左右的「深淵池」(Abyss Pool)中,竟有一條漂浮斷腿,而且腳上還穿著鞋子,從外觀判斷應該是屬於一名男性。
 
國家公園管理局隨即展開調查,直到本月17日,終於確認死者是來自洛杉磯的70歲男子Il Hun Ro,推測死亡時間極有可能是在7月31日,但因缺乏證據,目前仍無法釐清死因。
 
據了解,這並非黃石國家公園的溫泉第一次發生意外,2016年曾有一名年輕男子從木棧道滑落,跌入諾瑞斯盆地(Norris Geyser Basin)一處溫泉,去年也有2名遊客被公園內的池水燙傷後,被緊急送院接受治療。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7: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