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狂死人!40歲男躺棺材「竟離奇復活」 離譜畫面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史上最狂死人!40歲男躺棺材「竟離奇復活」 離譜畫面曝光

印尼雅加達一名40歲男子突然死亡,並匆匆舉行簡單的喪禮,結果有親友發現躺在棺材中的他竟然還有呼吸,下一秒奇蹟復活,嚇傻所有人。不過,警方介入調查後,意外發現荒謬真相。

▲躺在棺材中的男子突然復活。(圖/YouTube/Kompas.com

綜合外媒報導,從網路上瘋傳的影片中可見,該名男子一動也不動地躺在棺材中,不少親友難過地圍在他的身旁,其中一名家屬伸手替他解開衣領時,意外發現男子疑似還有呼吸,於是把手湊近男子的口鼻確認,怎料下一秒男子奇蹟復活,嚇得所有人立刻將他送往醫院急救。

然而,警方調查指出男子因欠下一大筆債務卻無力償還,經常有討債人出現在住家門口追債,走投無路的他只好拜託妻子買來一個棺材,再請救護車幫忙搬運。

救護車司機表示,當天3人在高速公路休息站短暫停留後,卻驚訝發現男子突然消失,而對方妻子則謊稱男子已下車、有事先離開,殊不知他竟悄悄躲進棺材中,假裝自己死亡。

警方透露,為了看起來更真實,男子疑似特別服用某種藥物,目前他與妻子仍在醫院接受治療,等待2人康復後將會進行偵訊,以釐清整起事件。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20: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