摧毀寄生帳號!台灣進入Netflix「狙擊範圍」 新功能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摧毀寄生帳號!台灣進入Netflix「狙擊範圍」 新功能曝光

影音串流平台之間的競爭愈演愈烈,Netflix為了挽回流失的用戶,持續嚴打共享「寄生帳號」,並在第3季度的財報中初見成效。為此Netflix官方持續推出新功能,讓用戶可以「管理存取權與裝置」,以防止帳號被多人共用,該項新功能將全球同時推行,台灣當然也被列入其中。

Netflix持續打擊共享 「寄生帳號」。(示意圖/Shutterstock)

Netflix日前在官網發聲明指出,不少喜愛出國旅行在世界各地觀賞Netflix、或是到親朋好友家登入Netflix帳號觀看影片的民眾,可能會因為登入後忘記登出帳戶,而變相讓別人有機會「共享帳號」觀看影片,為此官方決定推出新功能「管理存取權與裝置」,好讓用戶可以在遠端掌控帳號的相關狀況。

想要開啟此項功能的用戶,可透過網頁版Netflix、蘋果iOS版或安卓(Android)Netflix App找到「帳戶」中的「安全與隱私」,點選「管理存取權與裝置」,就能查看最近有哪些裝置正在使用帳戶觀看影片,還可以從中得知該裝置最近的上線時間,只要按下「登出」鈕就可以透過這項功能在遠端「一鍵踢人」使用裝置包含電視、手機、平板等,目前這項新功能已向全球推出使用。

Netflix宣告,明年初將持續擴大打擊共享帳號的規模,只要非同住家人,當系統偵測帳到號位置不對時就有可能被登出,並且加收額外費用,隨後又開放共用帳戶內的「個人資訊轉移」,11月初同時還推出了 「低價廣告版訂閱方案」,每個新政策都彰顯了Netflix想要摧毀「寄生帳號」的決心。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8:2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