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影片!工人懸掛高空刷泥 老翁竟「拿雙菜刀伸出窗」亂砍趕人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驚悚影片!工人懸掛高空刷泥 老翁竟「拿雙菜刀伸出窗」亂砍趕人

中國山東省青島市一名油漆工正在粉刷一社區大樓的外牆,沒想到當他處理到3樓外牆時,一名老翁竟站在窗戶旁,手持雙菜刀向他揮砍,大聲怒嗆:「我的房子不需要你刷」,期間更一度斬向安全繩劈到油漆桶上,場面相當驚悚。油漆工事後表示,老翁因不滿外牆粉刷效果不如內牆般細緻才會拿刀趕人,經過溝通後雙方已達成和解,但相關影片仍在網上引發轟動,掀起網友熱議。

▲工人懸掛高空刷泥,老翁竟拿雙菜刀伸出窗外亂砍趕人。(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事件發生於本月14日山東省青島市一處社區大廈,當時大廈正進行外牆粉刷工程,一名住戶老翁因不滿施工效果,就雙手持菜刀朝著油漆工不斷揮舞,喝止對方停止油漆,而這駭人畫面嚇得附近鄰居連忙出聲安撫老翁,並勸這名油漆工趕緊離開,以防被老翁意外砍傷。

從影片中可見,一名油漆工在刷大廈外牆,情緒激動的老翁則站在窗戶旁,雙手各拿一把菜刀,甚至一腳踩出窗外,數度朝懸掛在外的油漆工猛砍揮舞,示警罵道:「我的房子不需要你刷」,而油漆工在萬般無奈下,只好趕緊停下手邊工作,跳過老翁的位置向下垂降。

油漆工事後受訪時無奈嘆:「不滿意可以再弄,哪裡不好可以再收拾,差不多就可以,你想要整得跟內牆似的,板板正正像鏡面似的,那不可能。」且他表示,自己出來工作也只是為了餬口飯吃,不想惹事生非,因此便沒和老翁理論。

社區管理委員指出,外牆維護、維修工程仍將繼續進行,同時提到若再遇到類似狀況,建議維修工直接報警處理,而當地警方則說明,員警事後接獲報案前往了解時,雙方已達成和解。油漆工認為,大家生活都不容易,且老人家後來認錯態度良好,自己見對方年紀也大了,若不處理妥當還要被行政拘留7天,於是選擇原諒對方。

儘管雙方已達成和解,糾紛也已告下一個段落,但影片曝光後仍在陸網引發熱議,網友紛紛留言喊:「我覺得沒必要這樣吧」、「媽呀!有的老年人真的道理說不通,太危險了」、「好危險啊!如果砍斷繩子,後果不堪設想」、「刷牆工也不容易啊!這太過分了吧」、「拿菜刀砍繩,想想都後怕」、「雖然他是老人但是拿刀就很離譜」。

此外,也有網友直呼:「這種有原諒的必要嗎,他下次還敢」、「這種人還是不能原諒的,得讓他吃一塹長一智、「如果是我的話,我不想原諒這個老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15:5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