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陳松勇400萬遺產!印尼看護回鄉一年「超狂生活」遭起底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繼承陳松勇400萬遺產!印尼看護回鄉一年「超狂生活」遭起底

金馬影帝陳松勇(勇伯)去年12月因腎衰竭病逝,享壽80歲。由於他生前未婚、膝下無子,於是將400萬元的遺產留給如親女兒般的印尼看護Yule,如今回到家鄉生活近一年的Yule,已是一名手工餅乾達人,做起了自己的一番事業。
 

▲ 陳松勇將400萬元的遺產留給印尼看護Yule。(圖/翻攝自 微博、臉書/粘嫦鈺
 
據悉,Yule照護陳松勇長達8年,2人情同父女,她也都稱呼對方為「爸爸」,並透露陳松勇十分關照她,「要什麼都會買給我」,不僅每個月會發雙倍薪水,年終還送上金條做禮物,主僕暖心故事感動了許多人。
 
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日前在臉書發文透露,「Yule展開了全新的生活,目前是手工餅達人,在家鄉做網購,忙得不亦樂乎」。陳松勇的好友陳韋翰也表示,Yule早已經結婚生子,先前在印尼買下許多土地,後來拿著巨額遺產回鄉,開心地跟家人團聚,並積極發展手工餅幹的網購生意,如今做得風生水起。
 
另外,陳松勇離世後,陳韋翰用遺產做了不少善事,包括為林口圖書館捐贈大量書籍、向澎湖消防局捐贈一輛救護車,以及創辦了陳松勇紀念館。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9 02: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