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1年不忍了!大S氣炸1件事「開戰汪小菲」 S HOTEL恐遭拍賣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離婚1年不忍了!大S氣炸1件事「開戰汪小菲」 S HOTEL恐遭拍賣

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於去年11月宣佈離婚,未料時隔一年,大S竟「開戰」汪小菲,指控他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不再支付生活費用,至今積欠超過500萬元,因此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目前汪小菲在台灣的部分資產將被查封,而他名下的S HOTEL等不動產或股權恐怕會被拍賣。

▲ 大S因沒收到前夫汪小菲付的生活費而提告。(圖/翻攝自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大S與汪小菲離婚後,雙方對近10億元的家產達成分配協議,由汪小菲按月支付生活相關費用,但自從大S在今年3月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汪小菲就違反離婚協議,不再支付她生活相關費用,至今積欠超過500萬元,讓大S憤而向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

據悉,由於當時雙方是在法院簽字和解離婚,效力等同判決確定,若有一方違反,另一方即可聲請法院強制執行。外傳因事證明確,汪小菲已收到法院的裁定書,指他在台灣的部分資產將被查封,而名下的S HOTEL等不動產或股權可能被拍賣。

雖然有傳聞稱,汪小菲認為大S與具俊曄結婚後,應該就不必再由他支付生活相關費用,但也有人認為,因為疫情影響,導致汪小菲無法即時匯款,並非刻意拖欠。不過,有知情人士透露,汪小菲在台灣仍有存款,應該很快就可以清償,不會走到拍賣資產抵償這一步。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0:2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