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埋伏挖她眼鼻!20歲網美上廁所被「磚頭暴打20分近毀容」警:輕傷而已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變態埋伏挖她眼鼻!20歲網美上廁所被「磚頭暴打20分近毀容」警:輕傷而已

中國浙江20歲抖音網美「仙氣樂蘊」徐姓女子19日在網上發文痛訴,她於上個月30日進入公廁上廁所時,遭一名變態男子尾隨埋伏,對方用磚頭暴打她長達20多分鐘,並且挖她的眼睛、拉扯她的舌頭,造成她臉部嚴重骨折入院救治,若不是之後有人聽到呼救聲將其救下,「我可能就死在那兒了…」當天警方隨即逮捕年僅19歲的俞姓男子,但警方告訴她這種傷勢只能算是輕傷,最多只能判對方三年以內,讓她心有不甘發文向廣大網友求助。

▲20歲抖音網美在公廁遭變態持磚頭暴打20多分鐘,頭、臉部重創送醫。(圖/翻攝自抖音)

徐女19日晚間透過抖音發文曬照淚訴「被變態流氓打成這樣」,當天下午她一走進公廁,俞男就從旁邊隔間門後衝出來,一手捂住她的口鼻,並一手持磚頭狂砸她的頭部,回憶當時仍心有餘悸,她雖然拚命反抗,無奈雙方力量懸殊根本無法掙脫,而俞男見到徐女反擊後更變本加厲地攻擊。

 

徐女回憶「磚頭砸下來那一下,我就有點暈了,接著他手又伸進我眼睛,想摳我眼睛,還把手指伸進我鼻孔…」俞男甚至發狂似地撕咬她的鼻子,見她呼救又拔她的舌頭,她反抗咬了對方一口後,俞男又將其舌頭拉出來用磚頭瘋狂猛砸,害她牙齒被砸掉數顆,「嘴巴裡沒有一塊好肉,連話都說不出來」,最後她癱軟在地,只能靠一口氣撐住,想往外爬又被拖回來繼續暴打,整個暴行持續了20多分鐘。

▲徐女頭、臉部重創送醫,住院治療了19天才得以出院返家休養。(圖/翻攝自抖音)

所幸後來一對夫妻剛好路過,聽見女廁傳來求救聲前來查看情況,俞男見狀還往徐女身上狠砸了2下才逃離現場,夫妻隨即打電話報案,並將頭臉血肉模糊的徐女送醫救治。徐母受訪時表示,女兒頭部傷勢最為嚴重,鼻子、眼眶骨折,眼球險些保不住,而牙齒也被打掉6、7顆,還有一些被打歪,要等臉好了才能去拔牙植牙,住院治療了19天才出院回家休養;而徐女則說,她與俞男素不相識,只有在施暴前2、3天,對方曾假裝來她家的超市領快遞,每次空手而歸還對著她笑。

 

徐女在文中痛訴,事發至今,俞男和其家屬未向她表達歉意,而警察也告訴她,這個程度的傷勢只能算是輕傷,最多只能判俞男三年以內,「我的臉毀了,受了這麼多的痛苦,我的一輩子都沒有了希望,而他只需要輕輕鬆鬆地做個兩三年牢」讓她心生無奈,向廣大網友求助「希望有好心懂法的朋友幫助」。

▲徐女發文痛訴遭人襲擊全過程,文章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抖音)

文章曝光後隨即在網上瘋傳掀起熱議,永康市公安局20日發布通報,指19日網路瘋傳一起「女子在公共廁所被毆打」案件引起網友關注,指事發於10月30日下午4時許,警方接獲投報,象珠鎮三井頭村某公廁內一名女子遭人毆打,警方於當天旁晚6時許逮捕嫌犯19歲俞姓男子,隔天依法刑事拘留,他因涉嫌故意傷害罪,11月14日檢方批准逮捕。經初步傷勢鑑定,被害人徐女所受傷勢為輕傷二級以上,待徐女傷勢穩定做最終鑑定,案件目前仍在進一步調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0: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