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前遭控出軌離婚!《金剛戰士》男星驚傳疑輕生 享年49歲

記者: 江宜潔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3個月前遭控出軌離婚!《金剛戰士》男星驚傳疑輕生 享年49歲

在美國影集《金剛戰士》中飾演「綠衣戰士」大明(Tommy Oliver)而爆紅的的男星傑森·大衛·法蘭克(Jason David Frank),19日驚傳在德克薩斯州的家中離世,疑似為輕生,享年49歲。

▲曾出演《金剛戰士》的男星傑森驚傳離世!(圖/IG/@jdfffn)

綜合外媒報導,傑森驟逝一事已於當地電視圈傳開,而他的發言人稍早也向媒體證實此消息,並呼籲大眾尊重家屬隱私,「他非常愛他的家人朋友、粉絲,我們懷念他。」不過,傑森的家屬目前仍尚未對外說明。

事實上,傑森曾有過2段婚姻、育有4名子女,第一任於1994年結婚7年後離婚,直到2003年再度步上紅毯,今年8月卻被第二任妻子指控出軌、鬧上法院,離婚畫下句點。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ason David Frank(@jdfffn)分享的貼文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0: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