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暴走怒譙大S!張蘭挺兒「她什麼貨色」:爆出來粉身碎骨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小菲暴走怒譙大S!張蘭挺兒「她什麼貨色」:爆出來粉身碎骨

藝人大S(徐熙媛)與中國富商汪小菲於去年11月離婚,不料時隔一年,一直十分低調的大S竟「開戰」汪小菲,指控對方從未履行離婚協議,自今年3月起就沒再支付任何生活費用,至今積欠超過500萬元;消息傳開後他隨即連發2篇文怒譙大S;而媽媽張蘭為力挺兒子在直播時狠嗆大S 「別把我逼急了,爆出來她就是真的粉身碎骨了,看看她到底是一個什麼貨色」。

▲ 大S因沒收到前夫汪小菲付的生活費而提告。(圖/翻攝Instagram/hsushiyuan

汪小菲今被爆出自從大S和具俊曄3月再婚後,就一直未給大S支付過生活費,至今已拖欠超過500萬,因此大S只好向台北地方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在台灣的部分資產將被查封,而他名下的S HOTEL等不動產或股權恐怕會被拍賣。消息傳開後,汪小菲在微博暴走,接連發布2篇貼文強調自己遭到抹黑「我對孩子毫無保留,過去一年的匯款記錄我都有,只是我現在不想再給他們交電費了! 」

 

汪小菲也在貼文中曬出2張支出表強調,「這是真實的,我過去一年為了孩子,這個家,所付出的費用。只是作為一個男人,他們結婚了,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司機,阿姨,都是我在開工資,孩子的錢學費,生活,一分沒少!另外,我們是共同撫養!他們沒有權利去阻止我看孩子。」接著他又在留言區開嗆「那個家4個億台幣,我買的,付了2.4億首付,每月100多萬房貸我付著,全是我設計的風格,裝修都是我盯著!」最後更暗轟具俊曄「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還他X的讓我付電費」,火藥味十足。

▲張蘭開直播一邊帶貨一邊開譙(圖/翻攝自微博)

而愛子心切的張蘭今(21日)在抖音直播帶貨時,看到有網友留言提及汪小菲在微博開嗆大S一事登上熱搜,她先是表達立場表示,母子倆行得正、沒做錯事不怕黑粉,接著下一秒就怒嗆「人雖然什麼話都沒說話,但你想想是誰給媒體這些材料,家醜不可外揚,多狠啊!你看這人」,意有所指地說是大S向媒體爆料。

 

儘管直播中有網友勸張蘭不要激動、少說話,但她根本聽不進去,持續暴走狠嗆「別把我逼急了,爆出來她就是真的粉身碎骨了,看看她到底是一個什麼貨色」,聲稱自己為了家人已經說得很委婉。眼見網友說汪小菲被大S拿捏得死死的,張蘭則態度強硬表示「他被人拿捏得死死的,他媽可不是」、「會咬人的狗不出聲」,在捍衛完自家兒子後才重新開始帶貨。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5: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